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河邊楊柳依依,青了又黃,黃了又青;桃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時光飛逝,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專業的國家級跳水運動員。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又到了,這一次,我又將代表中國,參加比賽。想到我平時艱苦訓練,如今又將在全國人民的矚目下大顯身手,我的心裡就湧起久違的激動。想當年,我為國爭光,奪得了一個又一個的金牌,成為了舉世追捧的體育明星,各種商家找我代言,那一筆筆可觀的獎金,都令人羨慕不已。今天,我又將踏上這聖神的場地,心中的鬥志早已燃起,只為再奪得那獨一無二的金牌。

  “比賽即將開始,請選手們做好準備!”隨着廣播的響起,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取得一個好成績。隨着時間的推移,比賽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半,下一個就是我了!有着豐富的比賽經驗的我此時已經冷靜了下來,可看着前面一個個跳水界的老手,我還是不免有些緊張。“上一屆比賽我輸給了你,這次一定不會!”剛比賽完的一個英國選手向我走來,用生硬的中文說道。聽了她的話,我的鬥志被瞬間燃起,微笑着回答:“上一屆比賽我可以贏你,這次一樣可以!”說完,我頭也不回走上賽場。我踏上跳板,做起平時訓練過N遍的動作:一個起跳后優美的後空翻,我瀟洒地遁入水中。“Perfect!(完美!)”一個外國評委忍不住站了起來,激動地說。我游上岸,朝剛才的英國選手的笑了笑后,便獨自坐下,觀看比賽。

  幾個小時過去后,比賽終於結束了。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選手們都站了起來,仔細聽着比賽的結果。“讓我們恭喜金牌得者——中國選手……”雷鳴般的掌聲又一次響起,我站上頒獎台,自豪地抬起頭,挺起胸。是的,我又一次為國爭光,我又一次成為了世界冠軍!

  鮮花和掌聲為圍繞在我的身旁,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望着那璀璨的獎牌,我又一次激動起來。以前,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而現在,祖國為我而驕傲!我相信,那金燦燦的獎牌又將激勵着我前進,打破一個又一個世界記錄!

  六年級:吳婧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