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嘟,嘟,嘟。”從一架高級轎車裡走出一位衣着華麗的小姐,那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位在服裝設計界里知名度十分高的服裝設計師, 歷年裡我獲過無數獎項,這都是我二十年後努力的成果。這時從記者群中走出一位老人,他是我的導師,從我踏入服裝界以來,他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輔導我。只見他笑容滿面地向我走來,用手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婷婷,這些年來你做得很好,下個月有個全世界的服裝設計比賽,國家推薦了你,你要努力,為國家爭光!”我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眼前一片模糊。 

  打那天起,我每天都坐在工作室里埋頭苦幹着,我畫的草圖一張又一張的,但每一張給我的感覺都是千篇一律的——沒創意,沒時代感,正當我煩惱的時候,突然窗外的鳥叫聲觸動了我的靈感——環保裝,有了頭緒,我興奮不已,我的畫筆像長了翅膀似的,在紙上飛一般地舞動起來,草圖一張又一張,在我的房間里一下子堆起了一座又一座的小山,終於我的草圖畫好了,看着我精心設計的作品,我深深地舒了一口氣。 

  比賽那天,台下坐的全是不同膚色的記者、評委,“22號,中國!”終於到我了,我的模特兒穿着葉形的背心,背心中間鑲着一顆寶石,下身穿着一條天藍色的裙子,如天使一般,是那樣清新亮麗,那樣生氣勃勃。終於宣布成績了,“冠軍,22號,中國!”“嘩”,全場掌聲雷動,在鮮花和歡笑聲中我走上了領獎台,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勝利了,我終於為中國人爭了一口氣。 

  這激動人心的一幕將鼓舞着我不斷地積極奮進,只要我堅持不懈地努力,深信這一刻已經離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