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在川西平原的一個小縣城裡,城裡的建築古樸典雅,老街道兩旁多是綠樹成蔭的四合院,新修的街道兩旁也零星的聳立這一棟棟政府機關,大樓和商店。整個城市也顯得和諧寧靜。人們在這裡安居樂業。不幸的是一場千年難遇的大地震,一切都毀滅了。原來美麗的小城變成了廢墟。人們的生活都亂了套,但是家鄉的人們的生活並沒有在災難面前低頭。他們很快繪製了重建家鄉的藍圖,那就是我二十年後所見到的家鄉。 

  二十年後我一下城際輕軌列車迎面就看見各種風格的建築拔地而起,有古香古色的雕樓畫棟,也有風格獨特的歐式和俄式高大建築。各種建築五光十色,樓房上都有太陽能裝置,供給樓里居住的人們冬天取暖,夏天送涼,晚上照明,這既節能又環保,還美觀。聽刷說這些高大的建築下面都採用了高科技的防震裝置。再來八級地震也不用害怕了。 

  抬頭望去,瓦藍瓦藍的天空上白雲朵朵,就像蔚藍的大海上漂着一葉葉小舟,美麗極了。我走到綠樹成蔭寬闊的街道上,呼吸着十分清新的空氣,不知不覺來到了一條大河旁,聽別人說這是馬尾河,要不是別人告訴我,我還真認不出來了。以前的馬尾河是窄小的河道。河水又臟又淺。現在的馬尾河,河面寬闊了,水也清澈了。魚兒在水裡快樂的游着,眾多不知名的水鳥也在水面嬉戲。沿河街道兩旁種着奇花異草,淡淡的花香撲面而來讓你神清氣爽。二十年後的家鄉可真美啊!這幅藍圖是多麽誘人啊,只要我們努力,它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