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家鄉會是什麼樣的呢?帶着這樣的疑問,我穿越時空隧道回到了家鄉。

  家鄉的變化是巨大的,那條混濁的湛河變得清澈見底,都能看見自由自在來回遊動的魚兒,無憂無慮的人們在河邊休閑娛樂。原來在水底安裝了“多功能環保器”,它把所有的垃圾都吸入體內,然後經過再處理,製成了環保口袋供市民使用。馬路上車來車往,速度極快但沒有交通事故,因為車上安裝了全方位閃避系統,所以就不用擔心撞車了。師恩不能忘,我來到了新鷹小學,發現操場比原來寬闊多了,各種體育器材一應俱全,教學樓更高更漂亮了,樓梯變成了電梯,教室里配備了各種先進的教學儀器。我見到了邵老師,教語文的她正帶着耳麥,拿着英語書在讀呢,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個時代不懂英語不行啊。”我拜訪完精神煥發的老師就走了,迎面撞上一人,看着臉很熟,就是想不起名字,正想着,那人突然說:“你是陶岳!”“你是老孫!”老友重逢,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敘完舊,他便由於商業的事走了。此時此刻我在想:昔日那個調皮的小子已經成大老闆了,還有家鄉的變化是那麼不可思議,是什麼造就了這一奇迹呢?

  正當我思考時,太陽能手機響了起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催我回家呢!於是我便匆匆的趕了回去。

  新鷹小學5(3) 龍騎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