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在外地工作。今天是周末,趁閑暇之餘,我就回故鄉萬州去玩玩吧。

  我來到萬州,哇,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的樓房都變成了別墅,抬頭就能看到藍天白雲,空氣也清新甜潤。街道兩旁,種着高大、挺拔的樹,這些樹就像一排排哨兵。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太白岩山腳下。因為是秋天,山上又種了很多楓樹,整片山都金燦燦的,彷彿走進了一個金色的童話世界!

  我想如果在春天,太白岩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樹,枝葉茂盛,綠油油的,燕子飛回來了,給太白岩增添了無限生機!

  夏天,烈日高照。太白岩一定是個休閑納涼的好地方。樹綠葉蔥蘢,人們在樹下下象棋;玩耍;聊天......此時的太白岩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

  冬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整個太白岩白茫茫一片,銀裝素裹。人們在山上打雪仗,看風景。這是的太白岩就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

  接着,我又來到長江邊,長江已經比以前清澈多了。兩岸已變成了公園,兩岸還種了柳樹,微風吹過,柳樹隨風飄動。

  我還去了很多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萬州二十年就有這莫大的變化,如果再過二十年,萬州會是什麼樣子了?嗯,不敢想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