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已經三十歲了。我又回到了我的故鄉,以前那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棵棵翠綠的小樹。永遠在這美麗的新密紮下了深深地根,使這美麗的新密更加完善,更加美好。現在看看那翠綠的小樹,已變成高大又挺拔的大樹,那一座座高樓大廈,已變得五彩繽紛。 

  來到母校,一切是那麼美。以前那擁擠的教室,已變成了上百人在裡面都不覺得擁擠的大教室了,以前那三層教學樓,已變成十幾層的大建築物,以前那簡陋的桌椅,已經變成了自動化桌椅。這裡的一切煥然一新。 

  回到家,以前那棕色的門呢?以前那低矮的桌子呢?以前那放滿書的書櫃呢?走到門口,只見媽媽和姐姐站在門口,嚇了我一大跳,她們帶我去了我的房間和她們的房間。他們把我家中的傢具一個一個給我說了說,可是,我竟然連一個傢具都沒看見,只見媽媽笑了一聲,“啪”媽媽按了一下一個極小的按鈕,一瞬間房間里的電腦、床、柜子等全顯了出來,媽媽告訴我現在全部的家用品都是遙控的,只要一按,機器人就會找你的意思做,讓你感覺像是在賓館里一樣舒服。 

  讓我感嘆的事情還有許多許多!二十年後的科技都讓我“大飽眼福”那三十年後。四十年後,我就更不用說了。祖國的科技這麼發達,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為理想而奮鬥,為祖國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