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成了宇宙探險家,我駕着我國的天空號飛船上了太空,分別登上了天王星、土星、火星,天狼星……因為工作忙,我二十幾年沒有回故鄉了,想念父母。今暑假,我便乘着天空號回到了福州。有馬不停蹄開着剛買的新跑車趕往家鄉建寧縣均口鎮。

  一路上,只見原來都是一片片荒地,現在都是一片片果園,而馬路上還有許多人在賣水果。到了家鄉后,只見原來人們住的都是茅草房,現在都是一座座農家別墅,原來都是一家家小店,現在都已經變成一家家農家超市。

  爸爸媽媽站在門口等我,看見我就情不自禁地擁抱我。我喝過機器人保姆遞過的可樂后,再細細端詳老爸老媽后,發現他們變得更年輕了,五十多歲的老媽,還像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媽媽說:“現在生活富有了。不愁吃不愁穿的,也不用勞累,哪會老得快?”媽媽陪我參觀了四室二廳的新家,家裡所有空調、電下視、網絡等都是太陽能的,房子後面有一個私家花園和停車場。

  第二天,我隨爸爸去舉行鎮里舉行的賽車比賽,爸爸雖老,但賽車是老手,不少年輕人都輸給了他。媽媽也學會了駕車,我送了爸媽好多禮物。

  一眨眼,暑假很快就完了,我回到基地,又開始我的宇宙探險活動,但我經常想起我的故鄉新資。

  福建省.三明市 建寧縣 均口鎮 均口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書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