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早已長大。2023年的今天一位出色的英語教師,正在給大學生們上課。她心想:上完課後就要回故鄉看一看了,看看久別的故鄉發生了怎樣的變化。這個英語教師就是我。 

  上完課後,我乘着自己的飛船,只用了五分三十秒的時間就飛回了老家。 

  下了飛船,突然感到腿痛,說:“什麼東西?”這時,一個人突然從我面前走過。我感到非常奇怪。這裡就這麼個大馬路,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也沒有樹。那麼人從哪裡來呢?這讓我感到很稀奇。“哎喲”。前面沒有任何東西,為什麼會走不通呢? 

  我自言自語的說:“這是怎麼回事呢?”就在這時有人問我:“你打車嗎?”我好奇的說:“這兒哪有什麼車子呀!我為什麼看不到呢?”“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回家鄉了?”我點了點頭。他知道后,拿出一瓶綠色的水讓我喝了。我喝了以後,眼前出現了一輛輛彩色的汽車。漂亮的樓房也出現了。我問他這是為什麼。他說:“這些房子和樹,還有車子,都噴上了一種化學品,而且這種化學品對人類有益處,無害處。還有一股清香味呢!”他還告訴我:“樹、房子、還有車子透明都是因為噴上了這種化學品。什麼人都看不見,只有喝了你剛才喝的那種水才能看得見。”我又問:“為什麼要讓房子變透明呢?”他說這是他的想法,而且化學品都是經過上百次的試驗配製而成的。說到這,他在我心裡簡直是個天才。 

  我和他聊到了很晚的時候才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應該向同學們說說這件事,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