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24年9月30日晚上8點鐘,電腦“嘟嘟”地響起來。我連忙跑過去,是電子郵件,屏幕上顯示着一行行色彩繽紛而又彎彎曲曲的字:“嘉琦,你還記得10月1日約好的一次同學聚會嗎?“請你在1日早上九點鐘到達以前的母校吳漢小學聚會,你的好友:錦柵”。我看了這條消息后,心裡沖滿了無比的激動和興奮,高興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行容,真不可想象到明天是一個怎樣的情形呢! 

  第二天,我按照約好的時間和地點,開着一輛”法拉里“私人轎車來到了母校,一進校門,教學樓,體育館,操場,植物園等其它建築都煥然一新,真令人大吃一驚啊!教學樓有二十多層,除了有一間間寬敞的教室之外還有一些研究室、勞動室、音樂室、、、、、、多得很;操場總達八百畝地,每逢同學們到操場上做早操或運動時,這裡真的成了一個人的海洋,熱鬧無比、、、、、、轉眼間,一輛超長的嶄新烏亮的豪華轎車緩緩駛進校門。同學們頓時肅靜起來,轉眼間又頓時熱鬧起來。原來那位是我們的老同學鍾榮基他已是赫赫有名的數學家,並編著了許多數學資料大全等各方面種類的書,獲得國際數學大獎;活潑天真的朱穎儀成了一名藝術畫家;那頭髮烏黑光澤的冼嘉祺成了國際服裝設計師、、、、、、這時,以前教我們的兩位老師:袁老師和徐老師出現了!她們雖然已經年老體強,但她們仍然保持着以前那樣青春活力。然而,老師們 請我們到貴賓招待室。 

  同學們一擁而上,圍着老師們問長問短,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乘着電梯來到第二十樓的貴賓接待室。一推開門,引入眼帘的是“2005屆六年〈1〉班畢業生聯歡會”的橫幅標語,招待室中間擺放了一張又大又圓的會議桌。同學們就座以後,老同學朱穎儀代表發言,她拿着話筒說:“同學們,我們20年沒見面了,想不到今天我們還能闊別重逢了,現在同學們前程似錦,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成了科學家,歌星、、、、、、等名人,最後我祝福大家心想事成!”頓時,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接着校長帶領我們觀賞校園,並講述學校20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半個鐘過去了,這間儀錶堂堂的校園還未遊覽完,大家都不驚地讚歎起來:”母校真的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聯歡會已經進行了一大天,同學們該說的話也說完了,但老是依依不捨,互相擁抱。大家約定,20年後的今天再來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