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30年9月1日,我們全班同學約定到我們的母校——邱金元紀念小學的禮堂里聚會。吃過早飯,我駕駛着私人飛機來到我們的母校。

  一踏進禮堂,我便看到了一塊黑板,上面寫着“六(1)班同學聚會”,接着我又看到了許多以前的同學。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轉過身去,原來是五位穿着華麗的短髮女士,她們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愣了一下,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嘉婕,佳妍,芷瓊,彩璇,雨恬,真的是你們嗎?”“恭喜你,答對了!”她們異口同聲地說。

  嘉婕說:“我已經成為了一名教師,培養出了成千上萬名好學生,你們呢?”聽了嘉婕的自我介紹,芷瓊迫不及待地說:“我已成為了一名護士,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許悅,你呢?”芷瓊問我,“我是一名作家,前幾天,我寫的小說剛獲獎。”我說完,彩璇便說:“我當了一名主持人,今年的春節晚會將由我主持。”雨恬說:“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已設計出了冬暖夏涼的衣服!”“我目前是一位舞蹈家,剛辦了一個舞蹈班,歡迎你們來學習。”佳妍說著,跳起了芭蕾舞,我立即按下音樂按鈕。佳妍跳完后,我們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

  這時,我們當時的王老師和陳老師來了,我們立即對老師說:“老師,您好!”王老師興奮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現在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各有所作為,老師真替你們高興!”陳老師拿起麥克風,深情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許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