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着名的音樂家。今天,是我的小學聚會。


  我早早地回到了母校。學校的一切都沒變。幾幢教學樓整整齊齊的排着,一個籃球場,一條塑料跑道,一個乒乓球場……讓我想起了曾在這度過的童年美好時光。


  走進教室,發現很多同學們已回到學校,還有原來的班主任、科任老師。同學們不停地向老師問候,彙報自己二十年來的經歷。


  同學們有說有笑,像回到了過去的日子,談論着往日的趣事,心裡甜滋滋的,樂開了懷。


  彷彿就在此時“上課”的鈴聲響起,“探報者”突然大叫“老師來了”。同學們一個個趕緊坐好,習慣性的安靜下來。“探報者”是一名男同學,讀小學時,上課前同學們總是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每當他一聲“老師來了”,課室里立即會安靜下來。所以稱他為“探報者”;老師走進教室,她帶着一身青春氣息走進來,容光煥發,一點也沒變。這時,一陣“呼嚕”聲特別刺耳,真是震耳欲聾!老師過去輕輕推醒了他。不用猜,那是大胖子,他曾是我們的“開心豆”,不過也是我們的“煩惱蟲”,因為他每天都新奇古怪,十分好笑!正因為這“新奇古怪”,不分場合,經常闖禍。有時不只是他一個人要受罰,還要連累全班都要一齊受罰,想起都好玩,又毛骨悚然。


  門外一道閃光,突然從天而降一個大大的驚喜。我一看,一個楚楚動人的人出現在我們眼前,這不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嗎?我立即上去和她打招呼。原來,她發明了一種不傷皮膚又可以令人保持靚麗容顏的美容護膚品,還獲得“諾貝爾獎金”,一夜成為大富翁,現在某某院就職呢!站在一旁的老班主任老師說:“我也是一直用這種護膚品。”怪不得她到現在還如此艷麗動人……


  看到同學們有如此成就,我感到開心,也更加感到自己的不足。今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要更加努力鑽研,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水平,為建設強大的祖國多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


  聚會在與慈愛的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交談中愉快地度過,我們在不舍的道別聲中離開母校。

  六年級:白楚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