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二十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二十年後的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完研究生,我便去了英國做考察,時間非常久,需要二十年,但我一點也不怕,我天天工作着,過了二十年,我又回到了我的故鄉,當我下飛機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一座海灣型城市,是多元化的“教育之城”、“科技之城”、“藝術之城”。展現在我眼前。

  廈門市長已把廈門從原來的海島型城市轉變成了現代生態型城市了,並實現了‘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夢想,建起了廈門島與集美、杏林、同安、海滄和翔安之間的海底隧道,實現了廈門與閩南地區乃至更大區域快速的交通聯繫。現在交通可方便啦!”

  這條地鐵環繞廈門全島,如果你要去廈門20多個旅遊景點中的任何一個,只要坐上地鐵,幾分鐘內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來到了海底隧道。海底隧道可寬敞了。到杏林原來要1個小時,有了海底隧道,現在只要10分鐘就行了!富山,這兒建了許多高架橋,我抬頭數了數,一共有9層,而且每層分得特清楚,第一層去集美、第二層去杏林、第三層去海滄……而且車輛一點也不擁擠。第二實驗小學門口旁邊的空地上還建了一座地鐵站,這條地鐵從蓮花一村到五村,小學生可以十分快捷地到學校上學了。

  我不禁心想:“廈門科技發展的速度可真快啊!真不愧是我的家鄉啊!”

您正在瀏覽: 想象二十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