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副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的憧憬。 

我在童年的時候,做過許多可笑的事,雖然有許多忘記了。但有一件事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天中午,媽媽正在炒菜,發現食鹽用光了,便讓我去買鹽,買了鹽我拎着鹽袋高高興興的往回走,心想:我長大了,能幫媽媽買東西了。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便跌倒在地上,鹽袋摔破了,白花花的鹽撒了一地,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哭了。無可奈何,我只好空着手回家了! 

  剛一進院子,看見李阿姨在自來水管下淘米,啊呀!我急中生智,不是可以淘鹽嗎?於是。我從李阿姨家借來了個小鋁盆。回到大街上,把地上的鹽捧到小盆里,也來到自來水管下淘鹽,盆里放滿了水,我用手攪和了幾下,望外倒水,咦?鹽怎麼不見了?這下我慌了手腳,只好回家找媽媽。媽媽咯咯的大笑。說:“傻孩子,鹽不像米,它是可以融化的。” 

  我聽了一想,這不是一件地地道道的傻事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