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下面就講一講給你聽. 

  小時候,爸爸媽媽到外地上班了,奶奶剛好有事出去了,寫完作業,獨自呆在家裡,感到寂寞,於是便到陽台上曬太陽去。忽然,我被一陣悅耳的鳥鳴聲迷住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我想:“小鳥能在天空中飛翔 ,要是我也能在天上飛就好了。那樣我就不會這麼寂寞了!”我凝神地看着,想:“小鳥飛得時候,是靠兩隻翅膀,我也做兩隻翅膀,不就好了么!”想到這,我立刻跑進屋,找出了一塊大紙板,用剪刀剪成兩半,兩頭綁都在我的肩膀上。這下可以了,有了翅膀了,我可以飛了。我高興地站在高凳子上,大聲喊着:“一、二、三,飛!”我雙腳一蹬,凳子倒了。我原想飛上天空,哪知不僅沒有飛起來,還把屁股摔得生疼,我“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奶奶回來了,一看便什麼多明白了,揉揉我的小屁股笑着說:“摔疼了嗎?”我哭得更傷心了。 

  天真無邪的笑容是那麼的引人深思,那一件件往事常常會讓人忍俊不禁。然而每當我想起幼年的時候由於自己的年輕無知而做錯的一些事情,就禁不住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