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條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條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變成了一條魚

哇!我常常看見魚缸里的魚自由地游來游去好自在呀!我多麼想變成一條魚。

這個暑假,我終於有了這樣一個好機會——學游泳。我和爸爸一起來到河邊。最開始,我呆在河的邊緣,不敢下水,我這才想到:要變成一條魚這麼難,天生害怕的水我不敢靠近水。爸爸身先士卒,他踩在邊緣的石頭慢慢劃下水裡。爸爸在水裡呼喚着我下水,看着爸爸象一條魚在水中自由的遊動,我好羨慕,可我覺得下水太危險了,所以遲遲不肯動,這時爸爸對我說:“肖淘,你不是很想變成一條魚嗎,怎麼遇到困難就退縮呢?這可不是你的風格喲。”聽完爸爸這麼一說,我頓時來了勇氣,便指着河水說:“等着瞧,我一定會征服你!”說完,我便縱身一躍進了水裡。可是剛到水裡,我便感覺我的身體在往下沉,爸爸迅速游過來將我托起。我被嗆了很多水,所以咳嗽不止。這是爸爸笑着對我說:“你怎麼一下來就游啊!你還不會。”我聽完也笑了,原來剛才我太着急了,把不會游泳也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過了一會,我便開始學游泳了。爸爸叫我雙手往相反方向擺動,雙腳使勁拍打水,並給我示範,剛開始學時,我的手和腳還不協調,所以經常沉下水去,每次爸爸把我拉起來時,我都已經喝了好多水,我就這樣練着,練了不知有多久,我有了一定的進步,我再繼續游,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游泳。

   我的願望成真了,我終於變成了一條魚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條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