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出鬼沒的雷陣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出鬼沒的雷陣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一陣陣風聲進入了我的耳朵。“咚、咚”,一道道閃電預告了雷陣雨的到來。

  雷公公把家裡歷代相傳的“鼓”敲響了。他把閃電哥哥叫來“伴奏”。風婆婆叫來自己的把八個外孫子和七個外孫女幫千萬棵樹“梳頭”。可再看一看雷公公他們,把害羞多變的雲妹妹嚇哭了。聽着雲妹妹那凄涼的哭聲,閃電哥哥連忙跑過去安慰她。還好太陽公公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從雲彩里滾了出來。他把自己的光線照到了眼淚上。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了。雲妹妹看見了彩虹,立刻笑了起來。

  雖然雷陣雨已經停了下來,但屋頂上的積水還是“叮叮咚咚”像石頭一樣地往下落。

  這樣一場神出鬼沒的雷陣雨,就在這裡出現了。

  六年級:季鴻秋

您正在瀏覽: 神出鬼沒的雷陣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出鬼沒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