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陣雨,一陣普普通通的雨,然而就是我,滋養了萬物,使小草更堅強,使小花更美麗,使大樹更加強壯,更加挺拔。 

  我是一陣春雨,飄飄洒洒的雷陣雨。我叫醒冬眠的蛙,呼喚沉睡在大地里的麥芽,喚醒了打盹兒的雷公公;我使大樹的樹榦長出嫩綠的小葉;我使小草的草籽在地上長出點點翠綠;我使迎春花的花莖長出一個個花苞…… 

  我是一陣夏雨,轟轟烈烈的大暴雨。我擊打着人們頭頂上的雨傘,落在柳樹剛長出來的嫩芽中,磨練着小草那驚人的毅力,彈落一片荷花,那粉紅色花瓣兒落入水中;我沖刷着柏油大馬路,灌溉着畝畝農田敲打着無數窗戶…… 

  我是一陣秋雨,淅淅瀝瀝的毛毛雨。我使身居國外的華人華僑心裡頓時此起彼伏,心潮澎湃,想立刻回到祖國的懷抱;我是古今中外離開故園的詩人寫思鄉詩的源泉;我輕輕打着枯黃的落葉,好像訴說著無限的凄涼…… 

  我是一陣冬雨,飄飄揚揚的大雪。我給大地蓋上厚厚的白棉被,給大樹的樹榦披上棉襖,給孩子們帶來無數的遊樂場,校園裡洋溢着孩子們歡樂的笑聲…… 

指導老師

  耿芳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