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鏡頭一:一日,放學后,我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發現一男子的身高,體型包括穿着都很像my father,我不假思索地大呼一聲“爸—爸 ”對方一回頭,滿臉狐疑地望着我。大事不好,認錯人了,我的臉刷一下紅了,急忙陪不是,然後是一副狼狽相,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了家。 

  鏡頭二、一日,去文具店買了本子,我要買英語本,但店主將所有不同類型的本子放在一起,我費盡周折也沒找到我要的本子,只好一個一個拿出來看。誰知,我這一系列“奇怪”的舉動將店主的目光吸引過來,直到“白裡透紅,與眾不同”的程度。沒辦法我只好隨便買了一本,可回家一看,竟買成了練習本。Oh!my god!! 

鏡頭三:某星期三,上體育課,經過籃球場,別人都向一邊走開了。我站在原地,迷茫地看着他們,不知發生什麼事。不好,並發現一龐然大物——籃球,正向我腦門飛奔過來,與我的腦門“親密接觸”!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嚇呆了。終於,在兩秒鐘之內,響起了我震耳欲聾地喊聲:“好痛!” 

 諸如此類的事太多。哎,近視的煩惱,一言難盡!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