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事情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了。 

  大大咧咧的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想變斯文點兒,無奈“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於是便在外貌上打起了主意。小小的我看那些戴眼鏡的哥哥姐姐們都好有氣質,一看就覺得是淑女雅男型的,便開始渴望成為他們之中的一員。 

  老天爺可能知道了我幼稚的想法吧,我近視了。配眼鏡的那天起,我的新麻煩又開始了。 

  新鮮勁頭剛過,近視就攪得我的生活不得安寧。離開了眼鏡,我簡直是“寸步難行”。 

  上課要是忘了眼鏡,完蛋了,一堂課學不了什麼。黑板上的粉筆字一片白茫,好像一團白霧令我心神不寧。平常看東西經常眯着眼鏡,讓人看了都礙眼。掛在牆上的日曆我幾乎都看不到,那小小的黑字紅字像一隻只小螞蟻在蠕動,似乎在嘲笑我的視力。 

  戴着眼鏡的滋味也不好受,不僅運動不方便,連吃飯時飯菜的熱氣都會為鏡片穿上一層“薄紗”。苦惱的事情還多着呢。可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千萬別因為一時意氣,而毀了終生。 

  我的世界什麼時候才能變得清晰?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