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父母多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父母多溝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父母多溝通 

  親愛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有許多話不能與你們當面說,我就在信上給你們說吧! 

  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小孩,永遠也長不大。你們都可以做你們樂意做的事 

  ,而且干錯了,我也不能批評,要不就會說什麼“不孝順”。“沒大沒小”之類的話,可是我就不一樣了,處處受你們的管,不能自己做我自己喜歡的事,要是做錯了,你們又是批評,又是教育,嘮叨個沒完,誰叫我是小孩呢? 

  我在你們心中,永遠不懂事,你們說話時我不能插嘴,只要一插嘴,你們就會對我說:"去,去,一個小孩子懂什麼,一邊玩去”唉!真沒辦法,其實我都明白,有時我懂的你們不一定懂。 

  我在學校里還要考高分數,考好名次,可那容易嗎?每天我都做老師布置的 作業,幾乎不給我留一點玩的時間。你們每天圍着我嚷着分,分,分的,好像我不是你們的孩子。如果偶爾遇到一次成績不理想,就要挨你們的責備。 

  我有許多心裡話,卻不敢真實、大膽地告訴你們,因為萬一說錯了,你們一繃臉,誰知道會有怎樣的“暴風雨”將要來臨。 

  唉,你們什麼時候能替我多想想啊! 

  祝你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唐甜 

  2009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父母多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父母多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