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父母同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父母同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光陰飛轉。十二歲的春秋,我已與父母共賞花開花落,生命的旅程不曾有絲毫的停歇。待偶爾駐足,才發現:季節輪替的十二年裡,我一直與父母同行。遠去的,是歲月;蒼老的,是父母;而我,長大了。

  花開花落,一路走來,十二年裡,父母為我們勞累過,擔心過,也曾一起與我們快樂過。而長大了的我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呢?努力學習罷了,替父母做家務罷了,但,相比起來,就像針尖上的一滴水,與茫茫大海的比較。無不曾回憶着那些一起快樂,美好的日子。想着想着,感覺小時候幼稚與現在的我們截然不同,父母幫助我們,領導我們一個個都轉缺為優。

  十二個春秋,父母與我們相伴十二年,痛苦過,悲傷過,也曾帶着笑容流下眼淚,十二年裡,有喜有優,有笑有淚,父母的累,都在哪一根根白髮上顯露出來了,讓我們的心像刀割一樣疼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陪伴我,給予我愛,給予我溫暖!在我生活的道路上,我會更加茁壯成長!

  歷城實小六年級:曾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父母同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父母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