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旅行

  一次暑假,媽媽帶我去三亞玩耍了一番,在那裡我不僅感受到了海天相接、一望無際的壯光景象,還看到了天藍海靜的怡人景色,讓身心得到了極大的放鬆,使人彷彿忘卻了一切的壓力和煩惱。直到現在,我還對這次難忘的旅行回味無窮呢!

  那天,我們的飛機在天空中飛行,天空中的景色我根本無心欣賞,早已興奮得迫不及待了。我好奇地猜想着:海到底有多大?海浪究竟有多高?海水究竟有多咸……這些問題一直循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此時的我真是身在飛機心在海啊。

  “看到了,看到了!”大約過了兩個小時,讓我魂牽夢繞的大海終於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激動地大喊一聲:“太美了!”我迫不及待而小心翼翼地走下舷梯。“哇!”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海好大!好寬!好藍啊!彷彿就像一塊無邊無垠的藍寶石。”在湛藍的天空的掩映下,蔚藍的大海顯得格外美麗。海面上一大群海鷗在自由自在地翱翔,好一副海上風光圖啊!

  “跑哦,跑哦!”我撒開媽媽的手向沙灘奔去,媽媽的叫喊聲還沒完,我早已在沙灘上盡情玩耍起來。任憑涼爽的海風輕撫我的臉頰,任憑輕柔的浪花拍打我的腳背,任憑柔軟的細沙鑽進我的腳丫。現在的我已經完全忘乎所以了,我真正感受到了人海合一的神奇與美妙。這感覺是前所未有的,也是終身難忘的!

  “漲潮了,快回來——”媽媽的叫喊聲把我拉了回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對大海說了聲再見。身後那宏偉的大海,泛着陣陣浪花,也似乎在向我告別……

  晚上,我們邊吃着美味的海鮮燒烤,邊欣賞着美麗的夜景,這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大海,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高琳菲 指導老師 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