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是我們國家一個非常重要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家團圓賞月的好日子。儘管由於天氣原因,中秋節的晚上,看不到那一輪美麗的明月,然而在位於上海的世博園,卻又是另一番景象。

  中秋節一大早,我和我媽媽就來到位於上海嘉定的彭阿姨家,和彭阿姨的兒子劉彭一起打的去了上海F1賽車場,搭乘世博專線到世博園去參觀。雖然我們自己覺得來得很早,可到世博園區才知道什麼叫“人山人海”,由於人太多,我們在門口排隊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只排得兩腿發酸,才好不容易進入園區。不過儘管排隊排得很辛苦,卻在第一時間領略了志願者的溫馨服務,他們不僅給我們送水,還給我們介紹世博會的相關知識。

  我們進了世博園區后,我媽媽首先給我買了一本世博護照,讓我拿來到要參觀的場館蓋章,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先在參觀人數較少的浦東看了亞非一些國家的場館,並在這些場館分別蓋了世博印章,我們還參觀了一個聯合館,在這個聯合館里有很多國家的分場館,我在那裡蓋很多世博印章。然而,十分遺憾的是,我一直嚮往的中國館因為要事先預約,沒能進去參觀。

  下午,我們在浦西參觀了城市足跡館、太空館和思科館,那裡甚至還有一個可口可樂館呢!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思科館,因為裡面有很多高科技的東西展示,其中還有兩個2D電影,館門口還有一個阿姨通過視頻和我們對話呢!

  晚上世博園的更漂亮,到處燈火通明,比白天時的展館好看多了,尤其是在台灣館,我們雖然看不到天上的月亮,在這裡卻可以看到一個與天上月亮同輝的地上“月亮”。在這個“月亮”里,不僅可以看到“嫦娥舒廣袖”的優美舞姿,還可以領略萬家團圓的樂趣,我媽媽還用數碼相機拍了照呢。晚上的黃埔江大橋更加壯觀,像一條條絢麗多彩的彩虹,只可惜天色已晚,我們急於趕車回彭阿姨家,沒有細細品味。

  今天可真是一個快樂的中秋,我真希望全世界所有的同學們都和我一樣的快樂啊!“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