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最後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最後的時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我們每一天都在學校中度過,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快快樂樂地與同學玩耍,小學的這六年恰似流水般逝去。 

  想想自己在六年前跟老師念“a o e”,還為1+1等於幾而與同學糾纏不清,再到現在的能寫五、六百字的文章的六年級學生,真是感到時間就在瞬間閃過,在轉眼間流去。 

  現在就還有兩個月就要與相處六年的啟蒙老師和同學們說“再見”了。讓我們更加珍惜最後的一點點時光,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為了能考上重點初中,為了自己的前途,我們要成功地邁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小學畢業考試。在這最後的兩個月里,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不知道天高地厚,隨隨便便就混過來一個學期了,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爭取考到縣級前十名。這樣,暑假不僅減輕一些負擔,不用補習了,還可以高高興興地玩上兩個月,出去見識見識世面,或者去與長時間沒有見面的親人久別重逢…… 

  同學們,珍惜小學階段的最後一點時光,及早努力,《長歌行》中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要等到老了再徒然嘆息啊!同學們!振作起來吧,我們共同努力,奔向縣級前十名!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最後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最後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