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靈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靈獨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幾句話要說,但往往因為某個原因不敢或不想說出來,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會出現這種狀況是因為父母,不知是因為太愛我還是因為什麼。但我真的很想對他們說,你們說的話不一定全是對的,可我沒有那個膽量。其實有時候父母的愛真的多了一點,甚至讓我喘氣都喘不過來,可卻必須要聽父母的話,俺父母的意願行事。我累了,不想再承受這種折磨,我渴望得到解脫。就拿現在說吧,我買一個糖豆兒會受到批評;甚至連外婆家都不讓我去,就是因為外婆家有一台電腦;在我百般無聊的時候,想看一會兒電視你們也不允許;總說是為我好,但你們可知道,我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有時候你們的愛也是一種負擔。

  我累了,想聽一會兒音樂來放鬆放鬆,你們也不讓,說是會影響學習,可在我認真學習的時候你們卻要我做家務,有說什麼時候都可以學習;有事打個電話給同學,你們也要在一旁聽着,弄得我連一點自又都沒有了。就按照你們所說的,我應該怎麼學習呢,我真的很想問你們這句話。

  在此,我想對天下的父母說一句,你們的孩子還有許多夢沒有做,還有那麼多的青春,所以,請放開他們的手腳,讓他們盡情地翱翔在青春的藍天上。

  二壩中心學校六年級:彭俊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靈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靈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