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看風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風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笑看風雲 

  人生百態,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世間變化無常,令人捉摸不定.人生的道路並不是那麼平坦,常常有些坎坷需要度過,但曲折的美又令人回味無窮 . 

  人生只為一點痛,但又為何不敞開心扉,面對挫折,笑看風雲,重新振作,今後用勝利的微笑填補這一痛呢? 

  "一笑泯天愁",古人面對挫折,時常是坐觀山林,談笑風生,忘我忘憂,樂觀奔放,多少絕世佳句不都是在挫折中產生的嗎?古人的博大胸懷,我們可望而不可及,只因關不上以前的門,拿得起,放不下! 

  四川大地震,估計大家都不陌生吧!面對這一突如其來的巨大災難,在其中我們擁有着許多出乎意料的事,災難面前,大家不絕望.不放棄,許多孩子更是時常露出天真而燦爛的笑容......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災害過後,總會有希望. 

  人生的旅途艱難而坎坷,而你為只是一味地向前,卻不放下你沉重的包袱,停下來歇息呢?迎着風雨,無論艱難險阻,用淡淡的一笑結束它?

您正在瀏覽: 笑看風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