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這是一個多麼光榮的稱號啊!在一到六年級的生活中,紅領巾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奮發向前,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 

  每當隊歌奏響,我總會想起紅領巾,想起許許多多的事情。比如有一次,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英語比賽,如果想參加的話就在她地方報名。我想:我英語在班裡不是最好,還是算了吧。這時,我低下了頭,一眼就看見了胸前鮮紅的紅領巾,它彷彿在鼓勵我:去試一試吧,無論結果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沒有遺憾。如果成功了,還可以為學校,班級爭光呢!於是,我打定了注意,向老師報了名。 

  回家后,我羅列出有關於自我介紹的英文單詞,寫了一篇自我介紹,經過我的努力,我在初賽時順利通過,我又想起了紅領巾,對複賽信心滿滿,滾瓜爛熟地背出了故事,後來,我竟然可以代表鎮海區小學C組參加市裡面的比賽了,這是我沒有想到過的結果,也是我經過不懈的努力換來的果實。如果沒有紅領巾那刻對我的鼓勵,我肯定不會參加這個比賽了,這樣說來,我難道不應該感謝紅領巾嗎? 

  還有一次,我走在街上,目光落在了一個墨綠色的錢包上,打開一看有20元錢,我有些心動,但在這時,紅領巾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紅領巾像一位老師,指責了我,教導了我,我頓時為那一刻的猶豫而感到羞愧無比。 

  紅領巾,你是少先隊隊旗的一角,又何嘗不是一盞永遠亮着的明燈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