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象徵,每個少先隊員都肯定有與紅領巾之間的故事,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來說一說,我與紅領巾之間的故事。

  那是在一個下着大雪的一天,我正要回家時。突然,我的紅領巾被大風吹掉了。一輛汽車開過,把紅領巾給壓在了下面,弄髒了。我用兩個手指頭把紅領巾捏起來,然後小心翼翼的放進塑料袋裡,生怕弄髒衣服。

  回到家之後,我走進洗手間,拿出紅領巾放進水槽,打開水龍頭,開始洗。我沒有在意紅領巾的重要,只是搓一下而已。忽然,我看見了紅領巾上我的名字,想到了: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象徵,我這樣討厭的紅領巾,是不對的。紅領巾是毛主席創造的,毛主席又是我們少先隊員最敬重的人。所以,不敬重紅領巾就是不敬重毛主席。由此,我感到非常的內疚,因為,我對毛主席不敬重。

  從此以後,我把紅領巾當作自己的寶貝一樣看待,對紅領巾寸不不離。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人人都有,就看你有沒有發現。如果你還沒有發現,就快去尋找吧!

  中原小學六年級:陳仁翔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