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凌徹來的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她叫凌思佳。思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也很淳樸,善良。思佳一到班上,就像小雪以前那樣吸引了眾多男生的目光。思佳一眼就看見了阿焰。這阿焰是挺漂亮的。怪不得小雪那麼喜歡他呢!思佳想。思佳是凌徹的妹妹,剛從日本回來。 

  思佳和凌徹來了以後,成績可是給這個本來平均分就不錯的班錦上添花。凌徹,思佳的成績和阿焰,小雪兩個人不相上下。小雪更是和思佳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凌徹和阿焰本來關係就是不錯的。阿焰發現自己好象對思佳有一種不同的感覺。阿焰現在簡直就是一塊冰,任何MM都不理,當然,除了茵琪,小雪和思佳。因為凌徹喜歡小雪,而阿焰又住在小雪的對面,所以,凌徹天天跑阿焰家裡去。凌徹也總是叫小雪去阿焰家。阿焰和小雪現在不像以前那樣冷淡了,見到面也會微微笑一笑,打個招呼。而阿焰的心卻仍舊是那麼痛。因為阿焰要的並不是這個。思佳對阿焰有點好感,阿焰對思佳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有點像對小雪的那種感覺。 

  如果大家看過前面的話,應該知道有一個歐傑的,那小子成績也不錯,僅次於阿焰和小雪後面,現在成績也排在凌徹和思佳的前面。(後面附加說明)這阿焰和凌徹的情信天天堆得跟山一樣,他們倆夠“酷”的,說白了就是神經病,一點反應都沒有。不過我個人認為倒是挺酷。 

不知怎麼的,小雪這幾天的成績兵敗如山倒,糟糕得不得了,跌到了年級20多名。阿焰看見這情景,可是把着急寫在了臉上......(未完待續) 

  附加說明:我也是兵敗如山倒,竟然不小心把真名用上去了。在寫水晶之戀的時候我並不認識歐傑。歐傑也是小荷的會員。然後我就神經病,竟然神差鬼錯地起了個歐傑的名字,在此我向歐傑表示深深的歉意。這集的情景可能是受昨晚聊天的影響,有點真實。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