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即從烏鴉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輩狐狸吃到了一塊肉,狐狸和烏鴉就成立水火不容的敵人。可這一回,狐狸想把烏鴉給氣死,於是就開了一家服裝店。你別說,這服裝店剛剛開始營業,生意就特別的好。

  烏鴉也聽說了狐狸開營了一家店,就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那一家服裝店吧。”爸爸卻對狐狸說:“不行,除了去不能去那家店買,其它店的衣服你都可以買。”

  烏鴉就去求媽媽:“媽媽,我們可不可以去那家店買……”烏鴉話都沒有說完,媽媽就說:“不行,好了可是我們的敵人,我們不可以去那裡買的!”

  狐狸的生意越來越好。直到有一天,烏鴉偷偷去了狐狸的服裝店。狐狸就拍馬屁的對烏鴉說:“啊喲,這不是烏鴉大哥嗎?怎麼,要買我這的衣服,我們這裡最最便宜的衣服也就1111。11元,你買的起嗎?”烏鴉心裡想:哼,別以為自己有幾個臭錢就決的了不起。明天我要你好看。

  第二天,烏鴉就拿了一個神秘的盒子放到了狐狸的跟前說:“狐狸大哥,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狐狸說:“不知道”烏鴉就對狐狸說:“這可是筆記本電腦呀,可是呢,我這翅膀又不能打字,可不可以在您這裡換幾件衣服?”狐狸當應了。烏鴉把盒子放在桌子上,叼着兩件衣服就飛的無影無蹤了。狐狸決的自己要發財了於是,就打開了盒子了離得東西。砰砰,原來根本不是什麼筆記本電腦,而是以個拳頭。這是烏鴉特地教訓狐狸用的。烏鴉要讓狐狸以後別欺負動物

  六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