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漸漸西沉,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起了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的特殊的回家作業——向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三個字,但是卻讓我很難說出口。 

  回到家后,媽媽已經把飯做好了,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飯。邊吃還邊想該怎麼說。快吃完飯了,我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 。”坐在一旁的媽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說:“ 有什麼事嗎?”我立刻搖着頭說:“ 沒事,沒事。”吃過飯後我在寫回家作業,但總是在想那件是,結果寫到七點鐘才寫完。我又一次走到媽媽的面前:“媽媽,我、我、我……·”這時,我的嘴像啞巴一樣,怎麼也說不出那三個字。媽媽不耐煩地說:“ 到底有什麼事?沒事就別來煩我。”說完就出去了。我好拿着英語書跟着復讀機讀起來英語,因為這項作業是媽媽布置的。但我哪有心情讀英語呀!一會這動動,一會那動動。很快,媽媽便回來,她看見我這樣讀英語把我大罵了一頓。 

  夜晚,我找了一個機會和媽媽一起去散步,因為已經到九月了,所以桂花都開了。媽媽在茫茫夜幕中聞着桂花的香味,而我卻一直在想怎麼說。快到小路的盡頭了,我鼓起勇氣把媽媽攔住,低着頭說:“媽媽,我愛你。”然後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媽媽,只見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摸了摸我的頭高興地說:“我也愛你。”此刻,我的心情格外開朗。 

  月亮下,我和媽媽說說笑笑的消失在小路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