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后的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的感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軍訓,我們都很辛苦。在那裡,我們哭過、笑過,可現在我們又走了,心裡實在有許多不舍與留戀。 

  這次去實踐基地,我們都懂得了許多哲理,也讓我們受益無窮。 

  這次去基地,我晒黑了,回來的時候媽媽說我曬得她幾乎都認不出來了。我十分傷心,好不容易在夏天穿長袖、戴帽子才換來的白皮膚,這次又功虧一簣了!哎,不過在那裡我也獲得了許多,學會了怎樣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怎樣把每一件事情都儘力做到最好,怎樣才能讓他人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自豪…… 

  我真的累了,回到家便一頭倒在床上睡了起來。記得軍訓的時候我哭了,因為堅持不了做100個俯卧撐。我也笑了,因為教官說他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但唯一令我自豪的是這次回家,我們班女生都哭了,就我沒有哭。因為我在之前就對自己說過:當班長的就應該起到帶頭作用,就算所有的人都哭了,你也應該笑着回去,讓教官為你的堅強而欣慰,讓同學們也別再傷心。其實我的心在流淚,畢竟,我也留戀我在這兒灑下的淚水、歡笑。 

  我想,有一句話最能表達我們的心聲:“教官,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的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