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長是一班之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班幹部的核心力量。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班長,我首先要管好自己。上課講小話、做小動作不但會影響老師上課,也會影響自己的成績,所以我上課要專心聽講。我回家還要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每天讀半小時英語,並嚴格按上行使。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幫助大家共同進步。大家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我一定把我知道的全告訴你。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管理好自己班的公共區,一定認真檢查每一個角落,使班級每次都評上“文明班級”。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創建一個班級圖書角。看到許多同學中午無聊,竟然跑進網吧,我很是心痛,創立了圖書角后,同學們中午就可以在書海中遨遊了。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在黑板報上的一個小角落裡,介紹一些學習的方法。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盡量多搞一些班會活動。

  班長是一班之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班幹部的核心力量。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