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語文成績揭曉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語文成績揭曉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徐老師抱着一摞語文試捲風塵僕僕地走進了教室。徐老師開門見山地說:“這次考試我們班的綜合名次排在了全年級第二。有些同學考得不理想。下面我來宣布一下這次考試的成績。吳豐佳,107分……”這時,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考不好……“……吳天誠,109分!……他是我們班的第一名,也是我們全年級的第一名!”同學們頓時投來羨慕和讚賞的眼光。我的臉頓時燒了起來。不是因為我的成績好而感到害羞,而是因為我的真實成績就108分。因為我前面的按課文內容填空部分中有一個空格的答案我填錯了,應該扣一分。而批考卷的老師沒有給我扣着一分。因此,我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這109分不是我的真實成績。 

  因為我自己做的考卷我自己知道,在考試結束后徐老師給我們初步報了一下答案,我坐在座位上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回憶着我在試卷上寫得答案。老師講完后,我初步計算了一下自己的分數,最後算出我至少扣兩分,總分108分。所以我這109分一定不是我自己的真實分數。在我的試卷上一定有一道做題老師沒有批出來,一定少給我扣了1分。 

  每當同學說我考得好高時,我的心裡總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我真想大聲說:“我其實只考了108分!” 

  現在,我要大聲地對老師’對同學說:“109分不是我的真實分數!”

您正在瀏覽: 當語文成績揭曉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語文成績揭曉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