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習慣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慣,能決定人一生的成敗,好習慣能使人終生受益。從小,我就養成了兩個好習慣。

  好習慣之一:晨讀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往往是我最忙碌的時候,但又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候!看着第一縷霞光從海平線上升起,我會對着鏡子微笑着說:“早上好!”然後,開始我一天的晨讀。雖然有時候我還有點迷迷糊糊,但是一聽見復讀機里那流利的英文,就會使我精神抖擻。不論是劍橋英語還是牛津英語;不論是新概念英語還是PEP,我都大聲地晨讀。晨讀使我的發音標準,使我開朗有自信。去年劍橋考級時,我在口語考試中十分輕鬆,就像在進行生活對話,輕而易舉地拿到了14個盾。這就是好習慣帶給我的好處吧!

  好習慣之二:複習

  每天背着書包回到家時,我第一件事情不是急着打開書包寫作業,而是靜靜地坐在書桌前回憶老師今天所教的內容。孔聖人說:“溫故而知新,不亦樂乎?”遇到疑惑的地方我會再打開課本複習一下。如果有時間,我還會把有關的題目再做一遍。要是不這樣做,我心裡就覺得不踏實,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空空的。做完這些我才會拿出作業本認真地答題。就這樣,我久而久之就養成了這個好習慣,使我的成績在班中名列前茅。

  好習慣伴我成長,好習慣使我終生受益,學習別人的好習慣,改正自己的不足,你就會更加出色、優秀。

  平湖市藝術小學六年級:沈張怡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