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聲雨聲雷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聲雨聲雷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雷雨前,是那樣寧靜。魚兒不時鑽出水面,吐着泡泡。天氣悶熱悶熱的,使人煩躁。

   不一會兒,烏雲密布,雲兒在天空中滾動,像大海在奔騰、洶湧。狂風“呼呼”地吹着,把沙兒吹得到處都是,把塑料袋吹得漫天飛舞。花草經不住考驗,被吹得東倒西歪。路上的行人不得不用風衣擋住臉,風吹在臉上,像無數的針扎一樣疼。騎着自行車的大學生也制服不了那“風婆婆的風口袋”,像不倒翁那樣倒過來又翻過去,閃電像給天空劃破了一道口子,雷聲滾滾,響徹雲霄。接着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開始下雨前時,悶熱的空氣中夾雜着一絲寒意。雨“沙沙”地下了起來,雨淅淅瀝瀝的,豆大的雨點打在了人們的身上。遠處,紅牆白瓦的住房擠擠挨挨,隱隱約約見到一絲溫馨。青山此起彼伏,綠水彎彎地向前流淌。雷聲震耳欲聾,閃電道道明亮。大樹挺立在風中,淋浴着雨的洗禮,夜空一片漆黑,雷公公敲打着鑼鼓,雲娃娃在空中嬉戲,風婆婆在咳嗽,閃電叔叔在放電,各種聲音混合在一起,“沙啦沙啦”奏起了人間大自然的交響曲。

   雨漸漸小了,細細地斜斜地撒向人間各地。小草歡快地喝着雨水,花兒歡笑地掛滿了露,大樹也睜開了眼睛。魚兒在水路游來游去,柳樹在河邊梳洗秀髮,池中的青蛙也一蹦一跳的抓害蟲去了。雨漸漸地停了,在街上那五彩繽紛的干雨傘消失了,浮現在眼前的是人們的笑臉。

   雨過天睛,太陽出來了,彩虹出來了,在碧藍的天空中顯得格外耀眼,格外奪目。天底之下,大地一片蔥蔥籠籠,一切又變得生機勃勃,變得綠意盎然。

   我愛風聲,我愛雨聲,我也愛雷聲,它們把形容洗耳恭聽得湛藍湛藍,它們把一切恢復生機勃勃。它們帶走的是煩惱,留下的是吉祥美好!

您正在瀏覽: 風聲雨聲雷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聲雨聲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