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習慣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習慣伴我成長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一直在種植着一棵“習慣樹”,樹上結了許多果實,有的甜,有的酸,有的苦,而結的時間最長,一直伴我成長的,就是一個名為“守時”的果子。 

  剛上小學的那幾天,我總會晚點去上學,為的是多擠出幾分鐘睡眠時間。隨着時間的流逝,起床時間越來越晚,最後還是有一天我遲到了。那一天,老師狠狠提批評了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我感到十分羞愧,同學們都幸災樂禍地看着我,都在嘲笑我。嘿!活該,誰叫自己沒有養成守時的好習慣呢? 

  有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不按時起床了。無論頭天晚上睡得多晚,第二天還是早早地起床。久而久之,我養成了守時的好習慣。 

  從此,不管是上學、去補習班,還是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玩,我都會準點到達。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生活中的出這樣的一個結論:守時是誠信的一種表現,遵守時間就是遵守對朋友許下的諾言。“守時”這個好習慣伴我成長,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再也沒有遲到的記錄了。朋友也因我有守時的好習慣,而樂意約我去看看書、逛逛街,散散步,我自然十分慶幸:“守時”這個好習慣伴我成長。 

  “習慣樹”上接觸了“好習慣果實”,自然也會有“壞習慣果實”。但是,再漫漫的成長之路上,壞習慣會被克服掉,而好習慣會伴我成長。 

  by:123珍惜456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