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寒假過得真有意義。除了認真完成寒假作業外,我還逛了好幾次書店,買了好多書,也看了好多書。

  由奧地利着名作家托馬斯*布熱齊納所寫的偵探故事《來自太空的攻擊》就是其中最讓我着迷的書之一。這本書講的是宇航員從太空發來絕密信息——SOS!月球基地出現三頭六臂的紅色怪物,一個不明飛行物發射的強烈白光能使月球車瞬間成廢鐵,就像一根融化了的蠟燭——那麼,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月球基地已經不復存在了?這些太空之謎吸引着我與故事中的主角神壇馬克和她的外祖父以及愛犬“鬼怪”一起去探尋,凡是外祖父不能進一步偵查的案情,就成了我和神探馬克、“鬼怪”需要完成的秘密任務了。嗨,這真是有趣極了!我好奇地一邊讀書分析案情,一邊在玩一個很酷的遊戲。

  在完成與馬克、“鬼怪”一起破案的經歷后,我體會到一個人要有頑強、堅忍不拔的精神,才能在碰到困難時有信心自己設法解決。讀書給我的幫助太大了。

  閔行區田園第一小學五年級 朱偉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