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主要讀的是故事書,作文書,小說。比如:《淘氣包馬小跳》,《輕鬆作文》,《格林童話》等。我喜歡故事書,因為他們那些新奇的故事使我浮想聯翩。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童話。我想:這該讓我大顯身手了。我寫了一些花類到時裝舞會去參加比賽,反映了它們的素質是怎樣的。這篇作文花了很多心思,借用了一些好詞好句來修飾作文。結果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師的讚賞。我想:這應該像葉文玲阿姨說的,這些讚賞是課外書的給予吧。 

  而有些書卻能從中學到知識。比如:《十萬個為什麼》,《宇宙的奧秘》等。有一次,我不知道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問了爸爸媽媽,可他們都說不知道。於是,我在《十萬個為什麼》里找呀找,終於找到了,原來兔子的眼睛有好幾種顏色,白兔子的眼睛其實是白色的,沒有任何色素,但白兔子的眼睛有許多血管,血管的顏色反射到眼睛,眼睛就變成紅色的了。原來是這樣,讀書真好。 

  我喜歡讀書,但願所有人都從書中學到知識,去領略書中的真理,品味書中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