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在普通人的。中只是一本傳授知識給我們的工具。可是只要你仔細的讀,細細的去體會,你會發現書不是一個如此簡單的東西。

  一本好書可以讓你讀得津津有味,終身不忘。一個好詞好句可以讓你常常用到它。這是什麼?這就是書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只要手中有書,我便感覺又兩匹神奇的駿馬把我帶到另一個世界去。那裡又童話故事。又感人的個人經歷,有天才般的少兒偵探……這就是讀書的樂趣!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的書會讓你你感到快樂。感到高興!一本好書就像一個蛋糕,怎麼吃也吃不完。

  在一本書里,你可以找到以前不知道的問題。在一本書里,你可以找到公斤中外感人的故事和文學。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不願意成為睜眼瞎吧!只要你讀到一本好書,這就時你最大的樂趣!因為從一本書里總能找到以前沒學過的東西。

  一本書可以讓人讀得如痴如醉。常常讀得可以讓自己的作文進步很多,寫作文不像以前一樣千篇一律了。這就時常常讀書的好處!

  讀書,可以讓你擁有樂趣!

  直屬小學六年級:楊秋雨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