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來回味我的人四味書屋,世上在這一秒鐘淹沒音符。當年華撒落了一地的距離,飛過了現實與夢想的差距。沒有了國界;沒有了季節,你,讓世界插上羽翼!

  讀書,在峋爛的春天,沒有人會否認春天的溫暖和浪漫;讀書,就像一個五彩的春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當我看到這風景時,就會自然得想起這句優美的詩句;在書里,我在尋找甜美的知識,快樂的學知識。當我拿起我最愛看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時,我想沒人能拒絕它的甜蜜和快樂;一個聾盲的、乖巧可愛的小女孩都能考上大學,做為正常健康人的我們都考不上大學,那我們讀書不是白讀了嗎?讀一本書,在溫暖、美麗的春天,讓溫暖照亮你的心窩,是那麼的讓人舒服和享受;讀一本書,在熱情、歡樂的夏天,讓火熱與激情燃燒你的心懷,就象讀一個熱情的夏天;讀一本書,在希望的秋天,讓蒼涼與希冀陪伴你身旁,讓你充滿了嘆惜和希望;讀一本書,在悲涼的冬天,讓無奈與傷感充拆了你,就象一本書讀到了盡頭,使你嘗盡了酸甜苦辣后的無窮回味而歸於平靜。

  人的一生,就象讀一本書,無論什麼樣的書,我都愛讀,這就是我讀書的理由;我愛讀書,我享受讀書的樂趣、享受讀書的酸甜苦辣,你呢?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