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臉上小痘痘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臉上小痘痘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痘痘:

  您好!

  一個清爽的早晨,鏡子前的我被您的大駕光臨而震驚。一開始,我把您拋在腦後。您卻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您變得又紅又腫,癢得我心神不寧、茶不思、飯不吃的我決定用利器“解決”你,可您卻不屈不撓,死而復生。又看見您再次大駕光臨的我,慌恐不安,為了消滅您,我費盡心思,洗面奶傷不了你,肥皂對你起不了作用。安靜的您,彷彿在療養,我也只能聽天由命,任你怎麼耍,我也保持心平氣和的態度。我已經放棄了對您的懲罰,可您卻蹬鼻子上臉,折騰得更厲害了,我只要無意間用手指觸碰了您,您就“大動肝火”想盡一切辦法折磨我。您還生兒育女,長期佔據我臉蛋幾平方厘米的位置,而沒有付“房租費”真是可惡。您和您的兒女那瘦小的身子不斷地變大、變硬,靜靜地躺在我臉上,感覺很舒服,似乎還得意忘形。在慌亂與痛苦中,我用手摳、用針扎你們,可這些一點也沒威脅到你們。我又想,既然你們硬的不吃,那就給你們來一點溫柔的,我用手輕輕地揉你們,可誰知,你們卻軟硬不吃,我實在沒有一丁點兒辦法。

  不過現在你沒法囂張了,我已經給你們準備了“美味可口”的去痘霜和去痘藥膏,這是我專門送給你們的禮物,你們一見到它,就會自然而然地消失,這叫一物降一物。怎麼樣,還是我厲害吧!我馬上就要和你們說再見了!

  願我們早日分別!最想消滅你的人:陳夢然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給臉上小痘痘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臉上小痘痘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