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給我帶來了好品質。在書中,我是一隻如饑似渴的小鳥,吸允着點點滴滴的知識,然後滿載着這些知識我飛翔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有清風為我祝福,有夕陽與我做伴,把這些知識帶給每一位愛書的人。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自由。在書中,我是一片晶瑩剔透潔白無暇的雪花,沒有心靈上的塵,思想上的俗,有的只是書中源源不斷的高貴品質。當我將這些品質都釀成自己的果實時,我就可以如同雪花一樣紛紛揚揚的灑落下來,為枝頭點綴,為屋頂披彩,讓人類感受這雪花般的白色世界。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純潔。在書中,我更是一葉飄搖不定的小船,追隨着書中的腳步,我這葉小船無時不在感受現代都市的氣息,自由女神的雄壯美麗,埃菲爾鐵塔的浪漫濃情,金字塔的神秘古樸,俄羅斯的熱情豪邁。這些,只有在書中我才可以領略到。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空間,愛書的人是永遠渴望書的,無聲的書會告訴你有聲的世界,生活中,許多美麗你會錯過。但是,書中的美麗世界會永遠為你敞開,等待你的到來,那麼我們就去好好把握它,不要讓它逝去,抓住永恆的美麗。 

 要記住:愛因斯坦曾說過:智慧沒有了書籍,便如鳥兒折了翅膀。書,給我的樂趣不僅是消遣,它補充着我精神上的空虛,而我如餓狼一般步獵着書中的一切。書,是我的靈魂。讀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