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書,所以也愛讀書。只要有閑時間我就會鑽進書的海洋里,去遨遊書的世界,去探索書的奧秘。

  其實,我以前並不愛讀書,一次偶讓的機會,讓我和書結下了不解的緣分。有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帶一些課外書,在星期三上的作文課上,只要我們把作文寫完了就可以看書。於是,我回家便讓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格林童話》,在作文課上我翻開一看,便被裡面的精彩的故事吸引住了。從此我便喜歡看書了。

  我讀的書很多,列如:《笑貓日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底是萬里》……。我讀書並不挑剔,只要對我有益、有幫助的書我都。在書的海洋里,我和淘氣笑貓一起歷險,尋找無窮的奧秘;和白雪公主用美妙的歌喉,唱着動聽的歌曲;和灰姑娘穿着華麗的衣服,跳那美麗的舞蹈;和醜小鴨一起變成美麗的白天鵝,在天空中展翅飛翔……

  我喜歡書,書裡面的樂趣能感染到我,書裡面的憂傷能牽絆着我,書裡面的精彩能吸引住我,書裡面的生動能熏陶到我。我喜歡書,書不僅僅寫的是一給人,一個故事,而寫的是一個人的心靈,以給人的思想。

  “書中自有黃金屋”。只有我們每個人好好的體會書中的樂趣,才能收穫到書的寶藏和快樂。

  陝西寶雞扶風縣絳張鎮火車東閘口清華紫光太陽能六年級:蘇帥妮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