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有你(寫在小學畢業前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有你(寫在小學畢業前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有你(寫在小學畢業前夕) 標籤:畢業前夕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花落有聲作文

思念是不是一種聲音?有雨滑落而下的清脆,有雨的淡香,有雨的澀味。 

  思念是不是一種感覺?有霧的飄然然,有霧的飄逸,有霧的迷離。 

  思念是不是一種孤獨?就像一閃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題記 

   一 

  歲月如水一般的音符從滑落過的指間流過,日子一圈一圈地輪迴。我在窗檯邊細數月光的碎影,紀念流淌過的草木年華。深遂的寂寞,就像一幅斑駁的油畫。 

回首過去,我就像是一隻為尋找而流離的兔子,轉了一圈又回到原處,不管在哪裡,都等不到以往的森林。 

  二 

  忽然記起與你們相識的那個青澀的季節——秋天,記憶里的你們,總在課桌邊趴着,痴痴地望着天空。有時天空掠過一架飛機,總會令你們大呼小叫,值得大家去注意。與你們在一起,微笑成了代言詞,那句說到爛到的名言“無所謂,無所謂,烏龜精神!”常常會流動在每個人的嘴中,這或許成為了在一起的習慣吧!有時候你們很乖巧,規規矩矩,安分守已;有時候,卻成了頑皮的孩童,總會似笑非笑地“嘿嘿”幾聲。你們很愛吃棒棒糖,你們說棒棒糖有着生活的味道,這是你們最大的甜蜜。你們總在為人生策劃着一部偉大的悲劇,甚至把死亡都想得壯烈,就像韓劇一樣,但卻恐懼離別,似乎就像瓷娃娃,很容易讓你們受傷。 

  三 

  我匆匆地夾着書本走過,以一種沉默的方式一點點地回憶過去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跑道,榕樹......一切依然,但自己的左右卻沒有了兩個很深很深的影子.那個曾經的跑道我早已累得筋疲力盡,全身像散了架似的,你們仍在跑道邊為我加油.你們說:“即使走,也要堅持把比賽完成。”你們不停地喊着“快了,快了,快到了”風聲把你們的聲音淹沒了,而我卻靠着這一個信念,撐着身子跑到終點。那個曾經令我們這之瘋狂的籃球場上,沒有了熟悉的身影,只剩下幾張陌生的笑容。偶爾傳來幾場雀躍,卻把我陷入往事的回憶中。那是一場籃球賽,我們班每搶到一個球,我們總會小小的歡呼一陣,每當進一個球,我們總會高興地摟成一團,不停地祈禱着:“保佑我們這次會贏。”過去,我們總把祈禱視為迷信,對這從來都是不屑一顧的,而那次,我們變了...... 

  四 

  閃爍的霓虹燈,在世界里漫天飛舞。帶着一顆寂寞的心,在街上行走。我站在路邊,默默地聽着一首歌:"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等你回過頭看我,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花開花落的季節,有對你們的回憶,已知足。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有你(寫在小學畢業前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有你(寫在小學畢業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