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收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收穫 

  小學六年的時光,在酸甜苦辣、妙趣橫生中即將度過,六年中我們收穫了許多,學到了很多。 

  語文是我們最早接觸的課程,從幼兒園開始,我們就已經學開了語文,所以在小學,這項科目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 

  記得才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的老師讓我們自己寫一首小“詩”,很短很稚嫩,包含了多少天真的語句;過了幾學期,我們開始學寫作文,通常是七八句話,百字左右算一篇好作文,聽到老師說高年級要寫一張半信紙,我們目瞪口呆。但是,後來上三年級了,發現那時的想法完全是錯的,一張半?一張半的作文已經是普遍現象。語文這門課程記錄了我多少稚嫩的語句。 

  我從語文這門課程中找到了我的朋友——書。一講到書,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我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話題,可以沒完沒了的講一天——它確實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給我帶來了很多知識。 

  六年來,我們從語文中學到了很多,一篇篇的課文雖短,卻告訴了我們一些其它的知識。在我們成長的路上,語文這門課程與其它的課程不一樣,它沒有固定的內容,古詩詞,歷史故事,發明發現......它總會包括一些短淺的知識點,或許正是這些知識點,讓我們學會去探索科學,自然也讓我們愛上了語文。

您正在瀏覽: 語文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