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4) 標籤:紫水晶作文 天使的羽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PS:由於冷漠和飛酷所處的學校,開學比較晚,結束比較早.因為招的都是從世界各地來的精英.由於冷漠與飛酷的成績一樣,而且都是居全校第一,所以將兩人的座位編排在一起了.

  "五一”節前一天,地點:學校. 

  "誒,這個‘五一”節我請你去玩. ”冷漠說道. 

  "好啊,反正我也沒計劃. ”飛酷回答. 

  "五一 ”節第一天: 

  冷漠和飛酷來到冷漠的爸爸新開的"冒險樂園 ”玩.由於兩人都希望玩智力遊戲,所以選擇了"想想想樂園 ”. 

  第一關,語文: 

  某地區,有兩個國家,分為誠實國和謊言國.一天,有一個飛行員降落在某一個國家,不知道身處在哪個國家? 

  但是,他用了一個方法就知道在哪個國家了.請問,她是怎樣知道的?限時:90秒. 

  她們倆馬上就知道了,在那本書上看到過. 

  答案就是:飛行員問一個人(無論是哪國人),請問這裡是誠實國嗎?如果是,兩國人都會回答是;如果不是,就會回答不是.

  第二關,腦筋急轉彎: 

  "布 ”怕什麼?"紙 ”怕什麼? 

  她們倆想起了一句諺語: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於是,異口同聲地說:"‘ 布”怕‘ 一萬”,‘ 紙”怕‘ 萬一.”她們喊完后,不由得相視一笑.

  欲知第三關是什麼?敬請等待.

您正在瀏覽: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