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倒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倒流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98年,人們的科技飛速地發展,已經取得了不少難以讓人想象的科學成果。這天,我和幾個老科學家正在探討能否讓時光倒流的問題,幾位老科學家都發表了自己的見解。突然我的助手?傑克跑進了會議室,向我說了一個讓人高興的話?我們已經發現了可以時光倒流的蟲洞。

  我和幾位老科學家興奮地站了起來,走向生產房。助手對我說:“我們已經在上空找到了部分蟲洞,這些蟲洞正在合體,大約再過幾小時就會成為巨大的蟲洞,這樣就可以時光倒流回到自己想去的時代,這可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其他幾位科學家也同我一樣大聲歡呼。

  我連忙對助手說:“那時光飛船呢?”助手拿出設計圖紙,讓我和幾位老科學家看看時光飛船的圖上樣本。我們經過認真地修改,立刻拿給助手,讓他吩咐生產房的機器人們立刻工作,努力在蟲洞合體成功時飛向蟲洞,我們這幾位老科學家只好聽天由命了,希望快點做好。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蟲洞快合體了。天助我也!我們的時光飛船造出來了,我們立刻用每秒輸油一噸的時間,輸滿了油桶內的油,我們立刻坐進船艙里,加足馬達以0。5秒鐘提速到2000米的速度飛向蟲洞,我的助手向我招了招手,祝願我們的時光飛船能回來,能平平安安地回來。

  我們進入蟲洞,迎面飛來了一陣刺眼的光芒……醒來后,我們發現自己的時光飛船已經到了恐龍時代,我們立刻興奮不已,因為我們有幸來到了恐龍時代研究生物,在這裡我們發現了許多人類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草本植物,我們立刻下了飛船採集了一些樣本放進了飛船里。我們在天空中一覽這美麗的景色,翼龍正在和我們比速度。低頭一看,這裡的海水清可見底,我立刻開着時光飛船向海里一頭扎了進去,我們在海里看到了真角龍、平齒魚p魚龍p箭石等海洋生物,真讓我們大飽眼福,我們其中的一位科學家下在用攝像機拍攝這美麗的景象。我把時光飛船開出了水面,飛了一段發現一隻劍龍正在和霸王龍決鬥,劍龍用自己那厲害的尖刺向霸王龍刺去,霸王龍被打跑了,我開着時光飛船跟在它的後面飛了過去,霸王龍回過頭髮現我們就立刻來咬,我慌亂之間隨便按了一個時間,這時我們感到有一陣刺眼的光芒向我們迎面撲來……

  醒來后,我們發現了自己身處在埃及,埃及的人們正在修築金字塔。我想現在金字塔不是人類的未解之迷嗎?我立刻下了時光飛船用熟練的埃及語言和他們交談起來,我問了一些疑惑的問題,讓埃及人向我解答。聽完解答后,我真是太激動了,因為我能解釋金字塔的未解之迷了。我們又乘着時光飛船去各個世紀看看p問問。最後,我掉到了2098年,時光飛船回到2098年了,我的助手正在高興的歡呼。

  我興奮地抱着助手,我們已經成功解開了古代的未解之迷了。我們幾個科學家各自回家寫幾篇論文,我們將它發表出去,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來看一看。我們把拍到的DV公佈於世,讓外國人對我們都要刮目相看.由於我們幾位科學家的傑出貢獻獲得了聯合國頒發的“樂於助人獎”,這真讓人皆大歡喜啊!我們的付出總算是沒有白費。

您正在瀏覽: 時光倒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