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甘露的愛,小草才能幸福地成長;因為有了天空的愛,小鳥才能幸福地翱翔;因為有了大海的愛,魚兒才能幸福地暢遊……總之,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

  恩重如山的父愛

  幼兒園時,我記得最清的是那一次大雨,豆大般的雨點從空中傾瀉而下,砸得雨傘咚咚作響,砸得小水坑噼里啪啦,砸得小草彎下了腰,砸得小朋友哇哇直叫。這大雨下的不是時候,正好在幼兒園放學時下得最大:冰雹似的雨點傾瀉而下,砸得大地都搖三搖,晃三晃。我擔心極了,擔心這麼大的雨要下到什麼時候,擔心家長是否能來接我。我站在門口等呀等,突然,我看見一個身影拿着一把雨傘向幼兒園跑來,一看,是我的爸爸!我吃了一驚,以前都是媽媽接送我呀!怎麼今天是爸爸呢?我趕緊跑過去,問爸爸是怎麼一回事。爸爸說:“今天雨特別大,我怕你媽媽出不來,便給她打了個電話,說我來接你。好了,不說這個了,快跟我回家吧!”說完,便背上我回家了。一路上,父親與雨點對抗,一路上,父親與大風較勁。看,這一幕,父愛如堅毅的大山阻攔我人生的風雨。

  這件事,讓我感到了幸福。被愛的感覺真好!

  情深似海的友愛

  有一處,我的好朋友借我一支鋼筆,這支鋼筆算是鋼筆家族的“西施”了,它有着金黃的筆尖,乳白色的身子,淡綠色的花紋,再配上幾朵粉紅色的小花,簡直沒得無法讓人形容。我每天用這支鋼筆寫字,感覺用這支鋼筆寫的字也像鋼筆一樣好看。一個周六,我下樓和小朋友玩,我便把這支鋼筆帶到了樓下,準備和樓里的小朋友炫耀炫耀,到了樓下,小朋友也對這支鋼筆讚不絕口,我高興極了,便馬上和他們玩了起來,我們從中午玩到夕陽西下,該回家吃飯了,我習慣性地把鋼筆拿出來,誰知鋼筆不見了!我急死了,在外面找呀找,可就是沒看見它的蹤跡。心想:“聽說這支鋼筆500多元,我哪陪得起呀!”到了周一,我把丟筆的事告訴了我的好友,她先臉一沉,然後笑了:“沒關係,筆丟了算不了什麼,大不了再買一支。再說,就是這支筆鑲了金邊也買不了我們的友情呀!”看到這一幕,友愛如廣闊的大海包涵了我的心靈。

  這件事,讓我感到了幸福。被愛的感覺真好!

  小草需要甘露的愛,小鳥需要天空的愛,魚兒需要大海的愛。的確,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

  六年級:小辣椒fatina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