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聲,想唱就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想唱就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哥哥姐姐還是叔叔阿姨,他們現在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了,那就是看《超級女聲》。

  自從去年湖南衛視舉辦了《超級女聲》這個節目以來,有着眾多的熱愛唱歌的女生參加這個比賽了。去年的冠軍的安又琪,她也只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罷了,但是為什麼現在會讓許多人都知道她呢?這個答案很簡單,就是她在“超女”中的出色“表演”而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的《超級女聲》同樣也有很多人關注,當我進入年已經參加過的選手,當她們被淘汰的時候,她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會很不愉快,但是她們也並沒有氣餒,依然堅持着,無論結果如何,她們都付出了,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即使被淘汰了,你也會懂得很多了,這也是一次人生的經歷,有着這一次的經歷,一定會有着下一次的勝利。

  今年的超級女聲的冠軍是誰誰也不知道,我們這些酷愛超級女聲的,能做的就是祝她們帶着自己的夢想越飛越高,加油!!!!!

  從海選到今天的決賽,能夠堅持下來的每位超級女聲都是最棒的,就像張含韻想唱就唱里唱着的一樣:“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人有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這舞台多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

  讓我們都帶着自己的夢想去飛吧,總有一天,你的努力就會得到回報,你的夢想也同樣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想唱就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想唱就唱 暫無評論